close

飛雅特克萊斯勒稱將重新裝修密西根州 Warren 的廠房,來打造吉普 Wagoneer 及 Grand Wagoneer,並做為重啟吉普旗下車型的一部分。

克萊斯勒也將在 Toledo 生產新的皮卡。

他說:「靠著提供更好的就新北市深坑區二胎 業安全以及世界級的製造環境,這些投資將嘉惠工會成員,以及他們的家庭及社群。」

美國聯合汽車工會臺東縣東河鄉身分證借錢主席 Dennis Williams 表示,公會對於克萊斯勒的決心感到振奮。

屏東縣崁頂鄉證件借款 臺中市大雅區身分證借錢飛雅特克萊斯勒週日宣布,將投資 10 億美元擴展在俄亥俄州與密西根州的工廠,並在美國創造臺北市萬華區汽車借款 2000 個就業崗位。

而上述的 2000 個工作崗位,將支援新車種的生產,並將於 2020 年到位。

鉅亨網陳律安

這是該公司一年前宣布的「工業化計畫」中,最新的一部分。


arrow
arrow

    iuuogem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